三星手機應該算是,自己賺錢后買的第三部手機。當時s3 9300 還是機皇的時候,一個同事購買了一部港版(具體型號不記得了),當時我用的是戴妃,對比之下,艷麗的顯示色彩,清晰的拍照效果給我留下深刻印象。
后來在朋友的慫恿下購買了一部s3,外觀比較圓潤,拍照快,當時還是前190w后800,拍出來效果也不錯,所以外出不帶相機,直接蓋世。
用了一年多吧,后來爆發(fā)字庫門,就查詢了下,本機不在字庫異常范圍內(nèi),但是容易死機。刷過錘子rom但是不帶收音機模塊pass,小米rom刷的開發(fā)版,沿用至今,除了電池不耐用,其他還好。偶爾拿出來看看視頻也不錯的 打電話功能正常。
N9150 第一部曲面屏(半曲面),自此跨入note行列,體積真大。曲面屏很炫,手機放桌子上,人家看到都會過來把玩一下,當然我有指紋解鎖。
s7e 當初本來想買n7的,沒有大范圍爆炸,只是偶爾報道,所以認為只是個例沒有重點在意,一直在東家關注價格,當時買手機一個要支持三星pay,一個要曲面。s6e+支持的,但是跟s7e價格差距不大,7姨配置稍高。沖動之下買了7姨?,F(xiàn)在用的也是7姨,中間屏幕燒過一次,售后免費換屏,周期過于繁瑣。
現(xiàn)在靜待7.0。



